燈燈等登燈

有花瓣落在他的帽兜

攝殮 你偷了我的心!

#繁體注意

#微獵奇



森林旁邊有一座莊園,那是卡爾伯爵的領地,這個忠誠的家族已經駐紮於此好幾個世代了。今天是卡爾家的長子,伊索的十五歲生日,宅邸內上上下下無一不忙錄著布置,華麗的水晶吊燈把燭光揉碎後撒入大廳,可惜並沒有被主角看到



伊索愉快的在森林裡散步,他的父親從不讓他離開家太遠,林間的空氣讓他有些飄飄然。忽然間,他聽見背後傳來腳步聲,伊索迅速的轉身,看見了一個戴著禮帽,拿著手杖的男人。



「咦?怎麼會有小孩一個人在這?你和家人走散了嗎?」

「我才不是小孩!我已經十五歲了,當然可以一個人進森林!」伊索生氣的說,「森林裡很危險哪,有野獸和猛禽,還有狡猾的狼人喲!」伊索縮了一下,又說「我有帶著劍,我能用它保護自己。」

「那東西對狼人沒用的,你知道嗎,狼人會跟在你身後,叫你的名字,只要你回頭,他就會把你的心偷走哦!」這下伊索怕了,耳邊似乎聽見有人叫他的名字

「⋯⋯伊索!伊索你在哪裡!」噢,家裡的人來找他了。


「嗚⋯我、我該走了,嗯,下次見⋯⋯」

「嘿,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,我是約瑟夫,你呢?」

「伊索·卡爾,感謝你的提醒,先生」他轉頭向著聲音的來源跑去。


「吶,伊索!」他聽到約瑟夫的聲音,困惑的轉頭——


「⋯⋯先生?」他僵硬的睜大眼,在他轉頭的一瞬間,一隻大手探入他的胸腔,拿走了本該安份跳動的東西


「所以說,森林裡很危險哦。」

评论(5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