燈燈等登燈

有花瓣落在他的帽兜

攝殮 你偷了我的心!·續

約瑟夫是一隻狼,準確來說是狼人。作為森林裡英俊又強大的狼,他對目前的生活挺滿意,

每天晒晒太陽、散散步,雖然偶爾會有討獵人來打野兔,不過大多數時間,森林都安靜的連落葉聲都聽得見



「啪嚓!」 ?!

像是樹枝被踩斷的聲音,不是野兔,小傢伙們只在草地上蹦噠,附近也野獸敢來打擾他,

那麼⋯⋯約瑟夫的藍眼睛瞇了起來


一個人類,甚至還沒成年。看上去很可愛呢⋯

肯定會被野狗咬的渣都不剩。 


「咦?怎麼會有小孩一個人在這?你和家人走散了嗎?」




伊索覺得自己全身發冷,或許並不是因為樹蔭的關係,約瑟夫—狼人手上捧著拳頭大小的紅色團狀物,源自他的胸口。




「請⋯請你⋯」他哆哆嗦嗦的開口,然而抖得太厲害,跟本吐不出幾個字


「嗯?聽不到呢,大聲點唷。」約瑟夫看著伊索冷得縮成一團,好心的蹲下身,把耳朵湊近,


「請、請把他還給我⋯⋯」伊索低聲哀求著,

「欸⋯?可它是我的東西了呀,伊索應該知道的,亂拿別人的東西很不禮貌的。」明明是你從我這搶走的!伊索正想反駁,卻被打斷


「不如這樣吧,你要心,我想要有人作陪,我們何不各取所需?」伊索已經凍得不成人樣,無暇再去思索「想要有伴」的含義。他答應了

「那麽,伊索,狼可是很講信用的,作了約定就要遵守喔,期限⋯⋯永遠」 


永遠可是很久很久的一段時間呢,就像數十年前,從伯爵的利劍和家人的屍堆中逃出來的小狼所發誓的那樣,永·遠·

评论

热度(17)